羽毛乱飞

2022.7.1

追竞技体育,特别是有偏爱的运动员,真的好伤。

当年葱桶在平昌,短节目大好形势下,自由滑因为失误被逆转,虽然大家更多是在骂教练组没做好保护,但是输掉就是输掉,只能再咬牙坚持4年,总算今年圆梦。葱桶好歹一直是队内1号位,也就国际大赛能让我上个呼吸机,而且花滑也就半年能搞下我的心态。

这2个月稀里糊涂跳了胖球的坑,啊啊啊啊,我为嘛要去看混双,为嘛胖球要那么卷,还是自己人卷自己人,我都不好意思太偏心。莎莎呀,请你一板一板继续加油,我相信你的天赋,你的努力,你的性格,终归会成就你的大满贯。我也真的希望,你跟头头的混双会有奥运金,跟鳗鱼的女双可以波普3连甚至5连。我甚至希望你可以对标楠宁,3项开花,双圈大满贯,即使心底深处我知道这太难太难,但是我还是真的好贪心好贪心。

回看你过去的一年,以20岁的年纪奥运单打银,换拍以赛代练全运单打银,世乒赛兼三项两金一银(单打又是银),总算年底WTT总决赛拿了冠军,结果看到你采访的时候说一直拿银牌都要有阴影了,果然站到绝对主力的位置压力会更大吧。年初没主管教练的情况下,单打一直感觉差一点,总算有了主管教练,还是没能马上突破,虽然知道竞技体育不存在“常胜将军”,还是希望你可以多赢一点。

总觉得以我的破心理素质,不会一直一直追你到退役,可能某天就退回到做大赛粉,但是只要是你,我一定球台两侧站定你。祝你远离伤病,快乐涨球,顺利圆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