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乱飞

狄仁杰之四大天王

电影到后半段的时候,外面突然开始电闪雷鸣狂风大作,电影院的隔音效果不好,感觉有点分裂。
延续了前作的设定,这系列电影的特效还是要表扬的,虽然锦鲤和大猴子跟四大天王不太搭。
剧情基本还是圆了,林更新和马思纯算是这部的新CP,还挺萌。冯绍峰造型不错,不过这部的武力值好像没上部那么彪啊。赵又廷的武力值还是飘忽不定,是不是就是这个设定了啊,关键的时候总能爆发一下。总体来说值得一看,不过貌似票房不咋的,奇了怪了。
讲点题外话,狄仁杰到目前为止三部。第一部里,李冰冰武力值颇高还挺有才,武后虽然有点阴沉沉,但是政治家么,可以理解,最后暗暗秀了个恩爱(我觉得武后爱过的是高宗)还挺赚印象分的;第二部,杨颖就是个花瓶,也就一个NPC的设定,武后特别小心眼,跟杨颖过不去,就觉得女人何况为难女人;第三部,马思纯总算武力值回来点了,不算顶级至少关键时候还挺靠谱,但是人设到了后面特别二,武后就完全智商为负了,整部剧都是被洗脑了的状态。综合下来,感觉女性角色的设计在走下坡路啊,能不能给个全程靠谱智商在线的人设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