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乱飞

镇魂

我真的是被刷屏刷得去看了剧,补了书。
网剧这边剧情真的是改得面目全非,惨无人道。演员居然靠着人设杀出了血路,也算是标新立异了。估计几年内肯定是没剧能复制这个模式的。两位男主我都喜欢古装造型,尤其朱一龙,一黑一白两套没有面具的造型都特别好看。
小说这边,比网剧剧情当然高明了好多层次,但是整本书让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汪徵和桑赞的BG线。。。。大概我看书的姿势不对吧😂😂😂。
扯个题外话,我发现正午的古装剧运气都不错。《琅琊榜》上星前,主演之一的王凯靠着《伪装者》红了,也算扛了点担子。《琅琊榜2》黄晓明虽然赶了点客,但是他其实这剧里演得挺好,剧的口碑也真不错。《知否》快要上星了吧,主演之一的朱一龙靠着《镇魂》火了,有齐衡白月光的人设加成,到时候肯定会再赚一波人气的。这样看,正午选角还真的蛮靠谱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